挟持爱丽丝

巍澜;不正经的黄段子诗人;画画;写文;

【巍澜】【甜向贺文,写给一个过生日的镇魂女孩

这一天,赵云澜早早地就下了班。

沈教授拖堂了一分钟,下课之后也是风驰电掣的走了。


两个人在花店挑挑拣拣,戚戚我我,虽然只有赵云澜一个人在花枝招展,浪里浪气,但是整个画面还是带着春色的满园关不住。

沈教授红着脸细心的挑选了一束带着露水的栀子花。


赵云澜去蛋糕店里订了一个半人高的蛋糕。 “唉我说沈巍啊,我生日也得要这种蛋糕啊!少一层都不行!要这个玫瑰卷!!要这个芭比娃娃!!!”


他两准备好东西后七拐八拐走到了一个安静的小胡同口,吱呀一声打开了一扇门。


是一个小花精。


沈教授弯下腰,细细揉了一下小花精的头发“最近又长高了,功课学的怎么样?隔壁小野猫还欺负你吗?”


小花精甜甜的笑了,奶声奶气的说

“小猫没有欺负我,还有很多小花跟我一起玩 你看,我都会变出小花啦”


“行,出息了,等长大了进我特调处,祝红太麻烦了,每个月还得蜕皮,早就想多一个编内人员了”。

赵云澜打趣的说。


 “我们有些事情,要出去一趟,再回来看你,不知道要多久了,你要乖。”沈教授看着小花精的眼睛,宠溺又认真的说。 


“好的,我会好好学习开花的。
可是,我会好想你们”
小花精眼中涌起泪水,眼看就要哭了。 


赵云澜马上瞪了一眼沈巍。


 “没有的事儿啊,我们肯定会回来的。
你认真学习生活,回来带你去游乐场玩。”


 “真的吗?”小花精眨眨眼睛,开心的笑了。


 走之前,赵云澜和沈巍把附近野猫堵在一个角落。


“看到了吗?这户人家,你们谁敢欺负她,就等着你们老祖宗大庆在线封你们的喉!” 


沈教授咳嗽两声“咳咳,戏别太过了。” 


“我们走啦~”

 “要照顾好自己” 


 “生日快乐!”

评论(4)
热度(29)

© 挟持爱丽丝 | Powered by LOFTER